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今天遊泳 (hoy natación)

Nuova vitaImage by Funky64 (www.lucarossato.com) via Flickr今天早上我很累 (hoy por la mañana estaba muy canasado),所以我決定不去到健身房 (así que he decidido no ir al gimnasio)。可是,我上午能去遊泳了。我二千二百公尺。(pero al mediodía sí que he ido a nadar. He nadado 2200 metros).

現在我在看電視,CNN。 (ahora estoy viendo la tele, CNN). 真驚訝你們講述經濟危機。(Es increíble como hablan tanto de la crisis).

1 comment:

Casa del Gorrión said...

最近我也很累﹐ 非常累!
昨天早上去健身房跑步﹐ 並且做了重量訓練﹐
最後還做了三溫暖﹐ 但昨天一整天都很想睡覺----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 >"<

昨天晚上睡了五個小時(平常睡三到四小時)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很累。。。而且很冷
(早上出門時﹐ 我住的小鎮只有零下一到兩度!!好冷!!)
所以今天去健身中心
做了25分鐘的三溫暖﹐ 泡了十五分鐘的SPA﹐
感覺整個身體很暖和﹐ 很舒服!

而且今天沒進去健身房鍛煉﹐
是為了下班後還要上課而保持體力!
偶而放鬆一下﹐ 也是很重要的!!

你也別鍛煉過頭了喔!!!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你說對嗎?

(這一篇好像是給你的閱讀考試!!哈!)